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数博会还有四天开幕 大家关心:马云会在哪个场馆出现

多彩贵州网周密 2015-05-22 10:23: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还有四天,2015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时代贵阳峰会即将拉开帷幕,会议准备的各方面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据了解,截至目前,马云莅临数博会是大众关注程度最高的事。

大佬云集贵阳 市民想观真容不容易

“这几天咨询马云会在哪个场馆出现的电话很多,不过,普通参观者想见马云很难。”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马云等大佬基本只参加全球大数据时代贵阳峰会,峰会不对普通参观者开放,所以到时能不能在场馆内看到马云,只能试下自己的运气如何了。

从组会官方网站透露的信息显示,参加本次峰会的大佬云集。企业精英除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外,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马化腾、百度公司董事长李彦宏、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浪潮集团董事长兼党组书记孙丕恕、Goolge亚太区总裁Karim Temsaman等等。3Q大战两位主角同时莅临贵阳,会否碰出新的火花,非常吸引眼球。

大数据专家学者也将同期蜂拥而至,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国家信息中心总工程师宁家骏、国家行政学院教授罗建中、香港城市大学教授马建、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周汉华、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研究部主任张新红、中科院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吕本富等将在贵阳期间参加出席高峰论坛以及各个分论坛,探讨大数据产业未来,以及为中国、为贵州发展大数据产业出谋划策。

另外,国家各行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欧洲部分国家大使、印度大使等也将参与本次数博会。

500多家企业参展 场馆开放有“彩蛋”

截至昨天,目前确定参加本次数博会的参加企业及创业团队总数已经超过500家,展馆搭建从本月16日开始,现在已经进入最后收尾阶段。

为了体现大数据时代的独特魅力,本次数博会场馆开馆仪式显得与众不同,算是个小小的“彩蛋”。

据悉,本次开馆仪式将采取“X+2015”的主题,将开馆前一天对数博会的关注人数设定为“X”。开馆仪式当天,即5月26日,当场内、场外参与、关注数博会的嘉宾群体、大众群体人数达到2015时,后台分析系统自动开启场馆,完成场馆启动。

也就是说本次场馆开馆时间,将在控制的时间范围内存在一定不确定性,这和以往的各类博览会活动开幕有很大不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马云 数博 场馆 博会 峰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