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6市大雨 蓉城享3天凉爽雨水停后最高温回到28℃

四川新闻网彭亮 2015-05-22 09:41: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21日讯(记者彭亮)省内气温在一场雨水之后骤降,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凉爽是蓉城三天的主旋律,雨水在后天渐停后最高气温也会回升至28℃左右。

昨日傍晚雨水骤然来临,尽管今天午后15时30分成都市气象台解除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斜风细雨中不少市民仍然换上了长衫长裤,举着伞砥砺前行。而根据中央气象台的统计,今天白天四川盆地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大到暴雨,眉山局地大暴雨。降水也解了前几日的省内的闷热,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今(21)日午后14时成都市气温从昨日的28.9℃直落到16.6℃。

蓉城的凉爽将继续保持,成都市气象台预计,5月21日晚上到22日白天成都市阴天有小到中雨,个别地方大雨,气温16~22℃,22日白天紫外线等级2级。之后,雨水将主要在夜间出现在局部地方,白天的天气将转好,气温也会有所上升,最高气温将回到28℃左右。

根据四川省气象台的消息,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普遍中雨,其中巴中、达州、广安、南充、遂宁5市和资阳东部有大雨,局部暴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方有中雨。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17-19℃,最高气温21-24℃。

省气象台也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5月21日20时-5月22日20时,广元、绵阳、德阳、成都、雅安、乐山、眉山、巴中、南充、达州、广安11市以及阿坝州、甘孜州、凉山州北部发生地质灾害风险的可能性较大,其中西部沿山一带的部分地方为易发区域。请注意预防。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