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中国西藏新闻网丹增平措 2015-05-22 09:19: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网拉萨4月22日讯记者从区国税局获悉,近年来,我区各级税务部门着力加强税种管理,积极落实国家税收优惠政策,稳步推进“营改增”试点工作,有效推动了经济社会的健康持续发展。

据了解,2014年,全区共组织车辆购置税收入4.82亿元,比2013年同期增长7.9%。为414辆符合政策规定的车辆办理免征车辆购置税手续,免征税额达1778万元。

同时,我区将试点行业由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扩大到铁路运输业、邮政业和电信业,试点成效显著。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月底,我区共有4410户纳税人纳入“营改增”试点范围,其中包括一般纳税人321户,小规模纳税人4089户。

区国税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营改增”试点工作的稳步推进,有效减轻了全区纳税人的负担。(毛雨芳 记者 丹增平措)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