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镇雄鱼洞乡特大洪灾追踪 乡里千余名学生全复课

云南网程洪 王毅 2015-05-21 09:44: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镇雄鱼洞乡“5·10”特大洪灾》追踪

鱼洞乡千余名学生全复课

5月20日上午8时30分,镇雄县鱼洞中学1000余名学生身着校服,在已冲洗干净的操场上整齐列队。继昭通鱼洞中心小学600余名学生返校上课后,鱼洞中学的全部学生也恢复上课,洪灾过后10天,鱼洞乡所有中小学学生已全部返校上课。

在镇雄鱼洞乡“5·10”山洪泥石流灾害中,鱼洞中学的操场、一楼教室、一楼学生宿舍等教学设施堆满泥沙,一楼课桌、窗户玻璃受损,学校被迫停课。连日来,该校教师积极配合各方救援力量,开展清淤除障工作,对学校部分因灾受损的地段进行巡查值守,积极修缮教学楼。镇雄县教育局协调新华书店为学生补齐补足教科书和教辅资料,派人接通了学生食堂的水电,保障学生复课后餐饮,在营养餐的基础上增加“两餐”,实行一日三餐地向学生供餐。

春城晚报 记者 申时勋 易科彦 通讯员 程洪 王毅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