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天然气已置换14万户 用气300多万方

云南网张勇 2015-05-21 09:44: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昆明市天然气置换至今已完成14.4万户(含到访不遇)居民置换。从去年8月份开始置换至今年4月份,共使用天然气300多万立方米,5月份实现日均用气量4万立方米。为顺利推进置换,昆明市天然气置换工作指挥部昨天开始组织还未开展置换地区的有关部门和人员进行培训,集中培训共分4期,一直持续到下周,将有近1000人参加。

据了解,今年3月21日中午,家住中天花园6栋的一住户,购买了非入围燃具置换服务商(“游击队”)售卖的热水器,由于销售的安装人员误把热水器出水管接到燃气管道上,造成自来水灌入供气设施内,致使所在单元全部停气。置换工作人员希望天然气置换涉及的有关住户提高安全意识,不要私自购买、安装天然气设备。

春城晚报 记者 张勇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