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穗蓉动车开行成都14小时到广州 蓉城已有动车线路11条

华西都市报王眉灵 2015-05-21 09:37: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华西都市报讯(四川日报记者王眉灵)5月20日9时37分,CRH380A型动车组执行的G314次动车满载400余名乘客,从成都东站驶出,目标直指广州。这是成都至华南地区开行的首趟动车,至此,成都至北上广全面接入高铁路网。

穗蓉动车是成都和广州间首次开行的G字头动车组列车,途经重庆北、丰都、利川、恩施、宜昌东、荆州、仙桃西、天门南、汉川、汉口、武汉、咸宁北、赤壁北、岳阳东、长沙南、株洲西、衡阳东、韶关,全程用时13小时51分。目前,成都、广州两地间最快普通列车运行时间为24个多小时,动车运行时间缩短一半左右。穗蓉动车票分三类,其中,商务座2562.5元,一等座1180.5元,二等座830元。

目前,成都始发至全国其他城市的动车组线路,除成渝、成利两个中短途动车组外,还有至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汉口、福州、南昌、郑州、武汉等9个方向的动车组线路。

原标题:成都至华南地区首趟动车 穗蓉动车开行14小时可达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线路 动车组 成都东站 铁路网 丰都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