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藏铁路招考铁警遇冷 近三分之一考生缺席面试

中国新闻网佘丽莎 2015-05-21 09:32: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9日,青藏铁路公安局为期3天的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补充录用面试工作在西宁结束。据了解,本次进入该局公务员考试面试的考生共有141人,来自全国各地,但近三分之一的考生缺席面试。

青藏铁路公安局地处青藏高原,现有在编民警1300余人,管辖线路东起甘肃海石湾车站,西达西藏拉萨车站,途经甘肃、青海、西藏三省区,线路总长2213公里,且管辖线路多位于高寒缺氧地区,平均海拔在3500米以上,其中青藏线格拉段最高海拔5072米,自然环境及生活条件十分艰苦。

记者了解到,17日至19日,青藏铁路公安局集中对通过2015年国家公务员补充录用公务员笔试的考生进行封闭式面试,原本登记在册的面试考生有141人,但最终前来面试的人数只有89人。

原标题:青藏铁警招考遇冷 近三分之一考生缺席面试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考生 青藏铁路 招考 铁警 缺席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