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垮塌居民楼仍有16人失联

新华网王新明、李春惠 2015-05-21 08:46: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贵阳5月20日电(记者王新明、李春惠)贵阳市政府应急办发布消息称,贵阳垮塌楼现场正在紧张救援,至20日17时,已排查35户114人,其中98人安全,有16人未联系上(经勘测,有15人的手机信号在事故现场)。

贵阳垮塌居民楼仍有16人失联

5月20日,消防人员在贵阳市云岩区垮塌民房废墟里搜救被困者(手机拍摄)。新华社发(龙瑞 摄)

贵州省委、省政府相关领导和贵阳市委主要领导已到现场指挥,并成立了由贵阳市委主要领导任组长的现场工作组,共分为六个小组积极开展工作,全力救援,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伤亡。

当地国土、住建等部门已在滑坡山体处设置了3个实时观测点。据最新观测结果,山体仍有8处裂缝,有的仍处于继续扩散之中。为确保住户安全,已疏散了周边4栋单元楼的住户。国土、住建等部门将组织专家和工程队对滑坡山体制定加护加固方案。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垮塌 山体 居民楼 加固方案 龙瑞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