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州放松限购?高库存区域或有放松限购可能

南方日报郑佳欣 2015-05-20 16:16: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包括广州在内的4个一线城市在2015年完全取消限购的可能性依然不大,但在中央强调市场机制的背景下,部分库存高企且去库存化难度较大的区域,不排除局部放松限购的可能。

■相关

8月到广州房博会淘笋盘

南方日报讯(记者/郑佳欣)记者19日从中国(广州)房地产政策趋势与企业经营创新论坛暨2015广州房地产博览会信息发布会上获悉,第23届广州博览会专业展——2015年广州房地产博览会定于8月28日至3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2.1馆举行。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秘书长许国碧表示,本届展馆规模达10000平方米,预计将有35万人次到现场参观。

据介绍,展示内容将基本沿袭往届模式,分为政府展区和企业展区两个展区。政府展区拟划分为住房保障、城市规划、城市更新三大板块,展示广州城市建设、远景规划及住房保障等成果。企业展区作为展会的重头戏,将划分为品牌企业项目专区、海外地产项目专区、外省市项目专区、综合项目专区等,为参展商搭建多方位的展示平台。许国碧说,此次房博会将首度运用“互联网 ”的思路及活动形式,同时打造掌上房博会、互动房博会。

主办方表示,本届房博会将以促进市场成交、提升参展企业品牌形象为目标,打造为一个还惠于民的置业平台,组织参展企业百盘联动、为市民提供房博会期间额外的购房优惠。房博会将利用“零首付”、“分享红包”、“全民推客”等各种“互联网 ”的新形式,充分调动广大市民在线购房。此外,也将联手淘宝、京东、唯品会等互联网电商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电商购房活动,届时市民可以到房博会上淘笋盘。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第23届广州博览会的专业展之一,本届房博会将与珠宝、茶艺、名优产品等14个展馆同期举办,预计参观人数将超过35万人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扬帆起航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