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海迪士尼旗舰店13:14迎客 寓意“我爱你一生一世”

东方网 2015-05-20 16:03:43

上海迪士尼旗舰店今天13点14分正式开业,在“520”这个日子似乎也预示着想与中国顾客“一生一世”的愿望。上午10点,记者在现场看到店外已吸引不少迪士尼的拥趸围观,预计下午客流会达到高峰,建议市民错峰前往。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店外已经设置了数十米长的蛇形通道围栏,据工作人员介绍,许多粉丝早早的来到商店外自行排起队伍等候进场。中午11点半左右,排队等候区内已经排了不少顾客,入口处的等候提示牌上显示:预计等候时间大约120分钟。

迪士尼商店落户陆家嘴,自燃融入了不少中国元素。开幕仪式上,帅气的米奇与可爱的米妮点燃现场热情,引来场内场外粉丝的阵阵尖叫与欢呼。不少带着孩子前来购物的家长,在排队等候间隙已经开始为孩子在各种有着迪士尼卡通图案的地方拍照留念。

据了解,上海迪士尼旗舰店提供超过2000种独特且高品质的迪士尼商品,其中99%仅在这一门店独家发售。

上海迪士尼旗舰店13:14迎客 寓意“我爱你一生一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蛇形通道 旗舰店 迪士尼卡通 520 粉丝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扬帆起航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