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际拳击季”落户贵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 5月18日,记者从“国际拳联·贵阳国际拳击季”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5“贵阳国际拳击季”赛事及系列活动将于6月6日至7日在贵阳举行。

经过国际拳联、中国拳协和博盟体育对国内多个城市的考察和洽谈,最终决定由贵阳市人民政府及贵州省体育局,联合国际拳联中国区运营机构博盟体育共同引进国际拳联旗下三大赛事,在中国首创了国际拳击运动项目的“赛季”概念,即“国际拳联·贵阳国际拳击季”赛事及系列活动。同时,贵阳也成为全球第一个长期承接“国际拳击季”的主办城市。

本次出战“国际拳联·贵阳国际拳击季”的拳手(49公斤级、56公斤级)共有14位,将有3名中国拳手参赛。49公斤级拳手、来自贵州的吴中林也将亮相贵阳。

其他国家派出的顶级拳手分别是来自巴西的赫苏斯、韩国的贤相明、委内瑞拉的布兰科、菲律宾的马克、哈沙克斯坦的博尔詹、巴西的帕特里克、厄瓜多尔的卡洛斯、俄罗斯的大卫、阿根廷的莱安德罗、阿根廷的阿尔伯特、阿塞拜疆的贾维德、肯尼亚的本森等。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吴中林 拳击运动 拳联 拳手 赛事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