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民足球热引发济南专业足球装备热销

全民足球热引发济南专业足球装备热销

在山东省体育中心附近的一家足球装备店前,几位身着球衣的足球宝贝在合影。新华社记者 吴飞座摄

新华网山东频道5月18日电 5月17日,山东济南某足球装备专卖店开门营业,吸引了众多足球爱好者前往消费。随着国家足球改革方案的出炉,中国体育产业也迎来了黄金发展期。据了解,山东济南不仅拥有一支中国顶级职业联赛球队,足球运动还有巨大的群众基础和商业价值,越来越多的少年开始喜欢足球,并打算购买专业的足球装备,全民足球热潮或将进一步推动足球专业装备的热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装备 专业足球 足球爱好者 皇马 职业联赛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