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IT巨头Infosys签约入驻贵州惠水百鸟河数字小镇

中新网杨云 张辉伟 2015-05-18 10:26: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上海5月17日电 (杨云张辉伟)17日,记者从贵州盛华职业学院获悉,在16日结束的中国—印度经贸论坛上,印度IT巨头Infosys(印孚瑟斯)技术有限公司与贵州省人民政府签署入驻惠水县百鸟河数字小镇协议,使Infosys(印孚瑟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成为该数字小镇成员企业。

Infosys(印孚瑟斯)技术有限公司是印度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世界500强企业,与埃森哲、IBM名列全球软件出口前三名,作为全球咨询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提供咨询、模式化全球采购、行业解决方案、技术架构和设计、BPO服务、质量和测试服务等一系列完善的业务服务,与全球600余家客户的合作领域包括保险、医疗健康与生命科学、高科技与制造、零售与快速消费品、汽车与航空航天、能源与公用事业、运输与物流、银行与资本市场等。Infosys(印孚瑟斯)技术有限公司在1999年通过了CMMI5级(软件工程规范最高级别)认证,2000年就已经位列全球20强企业。

此前,该公司曾多次到贵州省黔南州考察,意向在惠水县百鸟河数字小镇打造中国西部软件信息服务外包基地。今年5月5日,Infosys(印孚瑟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CEO朗格(RangaVellamore)、印度工业联合会首席代表马德武(MadhavSharma)、Infosys中国COO刘宏等抵达贵州,实地到百鸟河数字小镇考察入驻事宜,并到数字小镇人才培养基地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参观。

据了解,贵州省惠水县百鸟河数字小镇重点布局大数据产业、教育产业、健康产业、文化旅游产业等新兴产业和高科技企业,目前已有HTC大数据互联网精准营销与互动中心、百度互联网营销中心等24家企业入驻。预计2-3年内可引进企业50家左右,形成近期百亿级、远期千亿级,城镇人口5万人、解决就业1万人左右的高端产业园区小镇。

本次Infosys(印孚瑟斯)技术有限公司入驻百鸟河数字小镇,将把印度先进的软件信息服务技术与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有机结合,推动贵州大数据产业更进一步与国际市场融合。(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Infosys 百鸟河 小镇 瑟斯 精准营销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