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4名合福“高姐”靓丽榕城

中国网福建李永贵 2015-05-15 11:09:13

24名合福“高姐”靓丽榕城

列队行走的“高姐”成为站台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中国网福建5月14日讯(记者 李永贵 通讯员 雍万俊李一明)记者从福州客运段了解到,为迎接合福高铁正式运营,该站经过精挑细选的24名“高姐”靓丽出场。福州火车站北广场靓丽登场时吸引了过往旅客的目光。

记者从福州客运段得知,合福高铁投入运营后,该段将担当福州至婺源、上海、北京南等方向的16对高速动车的乘务任务。这24名“高姐”有着多年的动车乘务工作经验,当中多数人见证了福建铁路进入高速时代的发展历程。为迎接合福高铁正式运营,这24名“佳丽”经过中精挑细选,并通过外表、业务水平、服务技能等多方面的严格考核和高铁业务培训而入围。

14日上午,在福州火车站北广场通过“终极考试”而最终成为合福高铁的列车长。这支队伍中的张子玉、张艳俩位姑娘称得上是资深列车长,她们先后见证参与了福建首条动车线的运营,而且已经根扎福建,把家安在了福州。而张文静、高俊等姑娘每当福建境内有新的动车线投入运营都曾担当首发任务。在这支队伍中有俩位姑娘长得一模一样,根本分不出彼此,她们就是姜星、姜月孪生姐妹。有福之州因为有了她们而更加靓丽,她们的伙伴中不仅把青春和美丽奉献给了这块美丽的土地,根植福州,还动员自己的父母把家安在了福州。

合福高铁开通在即,合福“高姐时刻准备着,只等一声令下随时可以出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高姐 高速动车 高铁 福州火车站 hf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