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贵阳“数博会”上海路演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11日,“2015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时代贵阳峰会”上海路演在上海金融中心举行。围绕“大数据与金融创新”,来自上海、江苏等地的企业家们与贵阳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家进行交流对接。

结合即将在贵阳举办的全球首个以大数据为主题的峰会,“数博会”组委会向在场的企业家们介绍了大会的筹备、云上贵州·草根创业大赛,以及贵阳的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还特别分享了贵阳在发展大数据金融上的经验。贵阳大数据交易所总裁王叁寿和货车帮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罗鹏,则结合切身实践,向在场的嘉宾讲述了贵阳大数据交易、创业等方面的情况。

据了解,本届“数博会”将以“‘互联网+’时代的大数据安全与发展”作为主题,搭建一个专业化的大数据展示、交流、研讨的平台。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10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科研机构、产业联盟报名参展。草根创业大赛上,已有近400个进入应用阶段的成熟项目报名参赛,通过全球创客马拉松贵阳站、互联网金融百校行等活动,让老百姓感受到大数据带来的好处与便捷。随着大数据资源的聚集,通过与天使投资、众筹等资源对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