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北大学10门视频公开课入选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

东北大学10门视频公开课入选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
精品课。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国家级第七批“精品视频公开课”名单,授予158门视频公开课为“国家级视频公开课”,东北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漫谈》、《材料史话》2门视频公开课入选,此次辽宁省共有3门课程入选。至此,东北大学共有10门视频公开课入选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居省内最多。

据悉,教育部于2011年启动“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工作,旨在以现代信息技术促进教学改革,提升学生科学文化素质水平,为学习型社会建设发挥重要作用。课程内容以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课程为主,重点建设中国传统文化类、科学技术类和社会热点类素质教育课程,兼顾其他公共课、基础课、专业基础课。“精品视频公开课”在“爱课程”网、中国网络电视台和网易等3个网站以“中国大学视频公开课”形式免费向社会开放。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精彩看图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