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全域公共免费WiFi开始调试 5月26日正式上线运行

贵州日报杨静 2015-05-11 13:25: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9日,贵阳全域公共免费WiFi城市项目一期工程已完成基础施工并进入调试阶段,5月26日将正式上线运行。

据介绍,贵阳全域公共免费WiFi城市项目是贵阳市打造的一个覆盖城市全域的无线WiFi系统项目,一期AP热点区域主要分布在云岩区(中华路、北京路、延安路、云岩广场)、南明区(遵义路、都司路、东客站、筑城广场、龙洞堡机场)、观山湖区(贵阳国际会展中心展馆区域、国际生态会议中心、西客站、贵阳北站)、花溪区(孔学堂),总覆盖范围约12.8平方公里,基本实现贵阳市主城区主要公共区域的全覆盖。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搜索“D-GuiYang”热点或通过“D-GuiYang”手机APP客户端进行认证后访问公共免费WIFI,目前访问速度最高为2Mbps。

贵阳全域公共免费WiFi城市项目是贵阳市委、市政府发展大数据产业,建设信息惠民城市和智慧城市的重要基础设施,是贵阳市大数据产业核心项目和标志性工程,将在三年内实现无线WiFi全城覆盖。(杨静)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WiFi 全域 d-guiyang 贵阳北站 正式上线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