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第四届贵阳国际啤酒节将于7月10日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历经半年的精心筹备,2015第四届贵阳国际啤酒节将于今年7月10日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北广场盛大启幕。据悉,此次啤酒节参与啤酒品牌的数量、美食品种,现场演艺活动都将超过前三届。

从2012年起,一年一度的贵阳国际啤酒节定位为城市旅游休闲狂欢活动,由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贵阳市会展经济促进办公室、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协办;贵州启程会展有限公司与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联合携手承办。

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啤酒节的活动时间从2015年7月10日至19日,为期10天。整个啤酒节现场规模面积达30000平方米,现场分别设置了6个啤酒大棚区、美食区、舞台演艺区、赠饮区、品牌推广区等。作为啤酒节上的主角,今年将有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巴西、哥伦比亚、日本、韩国、台湾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酒类参与,囊括了燕京、宝隆、嘉士伯、哈尔滨、珠江、芝华士等中外啤酒、红酒、烈性酒等。同时,相比往届啤酒节,今年美食区还增加了欧美、东南亚等国外一定数量的特色美食。

啤酒、美食,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音乐表演。据称,今年啤酒节主题之夜活动,将大幅增加音乐元素,与贵州乡土民谣音乐人、贵州打击乐音乐人进行不同程度合作,不仅呈现精彩的舞台表演,同时也借此来助推贵州音乐力量的发展、催生更多本土音乐生力军。

品尝佳酿美食,观看音乐表演,当然还有少不了的有趣互动活动。“‘燕京’贵州啤酒王大赛”、“现场限量赠饮啤酒”、主题之夜等高人气活动将继续在啤酒节现场精彩呈现。“希望贵阳的市民,以及外省来贵阳避暑旅游的市民,能够体验到一年一度啤酒节带来的狂欢乐趣。”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报记者陈华文)

■相关链接

每夜都有音乐主题

此次啤酒节现场,每晚都将分别推出不同的主题音乐之夜,演艺水平将完全按国内A级音乐节标准,预计将有40余支风格各异的国内外知名乐队登台演出。

同时,为方便观众观赏主舞台的演艺表演,现场将实现主舞台演出全覆盖,游客身处6个啤酒大棚中的任何一个,都可通过每个大棚内的LED屏幕欣赏到主舞台的表演。

全省选拔啤酒王

本届啤酒节上的啤酒王大赛也有新的变化,前三届啤酒王大赛都主要在贵阳地区选拔,而本届啤酒王大赛将扩大至全省范围。今年4月至7月,在全省的遵义、毕节、六盘水、安顺等八个地州城市举办,各地选出的“啤酒王”将与啤酒节现场产生的“啤酒王”共同角逐“贵州啤酒王”总冠军。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