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猛男秀八块腹肌 三年可练成

华商网 2015-05-08 10:14:11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猛男秀八块腹肌 三年可练成

权宏恩练习健身已有三年,目前他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二学生,在学校他还有自己一手创办的健身社团。

近日,网友在微博晒了一组图,图中健硕的肌肉让不少人看后都心潮澎湃,为此,华商记者辗转联系并见到这个拥有健硕肌肉的男子,一身蓝黑运动衣显得90后的他颇具健美气质,7日下午2时许,华商记者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见到权宏恩。

权宏恩自高三以来就开始苦练健身,“只要自己喜欢,再怎么练也不会累。”权宏恩说,自己一开始就从网上下载各类健身视频观看,苦练基本功。

“每天都会利用一些琐碎的课余时间进行锻炼,俯卧撑、引体向上、双杠屈臂撑等都是日常的必修课。”权宏恩说,就在2014年,他在自己的学校创办了街头健身的社团,吸引了众多运动爱好者加入,由于街头健身的训练十分艰苦,需要长期坚持。一学期过后,社团里的很多人都选择了放弃,仅剩下当初四分之一的人继续训练。

为何街头健身能吸引权宏恩如此痴迷呢?他说:“训练每升一个层级,都会带给我极大的满足感。”街头健身与统健身运动不同,日常的基础训练十分重要,且有严格的动作层级划分,要循序渐进的进行锻炼。

更重要的是街头健身更加随意,不像专业的健身需要饮食和锻炼方面的严格控制,“我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权宏恩告诉华商记者,每天饭后他先会做一些简单的运动,随后等所有食物都消化后再进行剧烈运动,而街头健身之所以能吸引大家,就是因为街头健身足够“炫”!

据了解,街头健身(street workout)源于上世纪90年代,发源于欧美。是一项介于器械健身与徒手健身之间的自体重健身方式,不受空间与器械的限制。在中国,街头健身仍处于起步阶段,仍未建立完整成熟的商业运作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