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电商亮相澳洲商务展是全国唯一一家参展的汽车电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5日,CeBIT世界电子商务展在澳大利亚悉尼开幕,有上千家企业入驻此次商务展,贵州车行家网作为全国唯一一家汽车行业电商参加。

据悉,展会于5月5日至5月7日三天举行,参展商上千家,展会将集中展示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通讯产品、电脑周边及软件、电力电工等基础设施、数码影音、消费电子产品等。车行家网负责人邓向飞表示,此次能够参加世界性的电子商务展十分荣幸,参展的团队将学习世界先进电子商务全产业链服务,与国际电商模式的企业进行文化交流,我们也会把车行家网作为汽车后市场的电子商务新模式进行宣传和推广。

据悉,澳大利亚CeBIT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是世界领先的信息技术展,也是久负盛誉的德国汉诺威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Ce-BIT)全球系列展会之一,从2002年首次举办至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已成为澳大利亚国内规模最大的年度商业展会。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