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东入汛:广佛多处水浸 积水最高90厘米

南方网刘怀宇 曹菲 郭智军 2015-05-06 14:21: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省气象台预计,6日,韶关、清远、粤西和珠江三角洲大部市县有大雨局部有暴雨和8级左右短时雷雨大风,其余市县有(雷)阵雨。7日—8日,韶关、清远、河源、梅州、肇庆和云浮市有中到大(雷)雨,局部有暴雨,部分市县伴有8级左右雷雨大风;其余市县有(雷)阵雨。

南方日报讯 (记者/钟啸通讯员/罗志娟蔡紫莹)广州连日来开启雷雨模式,白云机场于4日启动了今年第2次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

不过随着天气好转,航班延误状况得到缓解,白云机场于5日1︰03解除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机场全天计划执行出港航班574班,进港航班579班,共计1153班。从上午开始就有25个航班补班输送旅客,而各大航空公司也在值机柜台增派人手为旅客办理机票退改签等手续。

截至5日下午17︰00,白云机场航班起降正常,稍有流控,延误一小时以上航班4班。

根据天气预报,未来几天“雷雨君”依旧会很活跃。白云机场提醒乘客,请提前查询航班动态,关注天气变化,密切留意航班变更信息。如遇航班大面积延误,请配合机场及航空公司安排,耐心等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