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夏庆丰任命为中共铜仁市委书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铜仁日报》报道5月4日上午,铜仁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贵州省委关于市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夏庆丰同志任中共铜仁市委书记;刘奇凡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铜仁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夏庆丰,1969年9月出生,湖北通山人,此前担任铜仁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奇凡,1967年4月出生,贵州水城人,曾任贵州省委副秘书长(正厅级),2012年7月至2015年5月,任中共铜仁市委书记。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共 刘奇凡 夏庆丰 市委书记 任用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