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开幕

贵州日报周静 2015-05-06 10:23: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 周静)5月4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西南地区年度最受关注的汽车界盛大活动——2015第五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5月7日至11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作为贵州省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高的汽车盛会,贵阳国际车展已成功举办四届,累计观展人数超过90万人次,现场成交汽车超过2.24万台。

本届车展由贵阳市政府、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贵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办,贵阳尚格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贵阳中汽会议展览有限公司、贵州山水神韵广告公司共同承办。总展出面积11万余平方米,近85个参展品牌,搭载近千辆梦幻座驾登陆林城。参展范围囊括了汽车(乘用车、商用车、房车、清洁燃料汽车、电动汽车、专用车及特种车等)、汽车后市场及金融等。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