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什邡一化工厂工人检修装置 毒气泄漏致两人死亡

四川新闻网周鸿 2015-05-06 09:23: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什邡一化工厂工人检修装置 毒气泄漏致两人死亡

消防营救

四川新闻网德阳5月5日讯(程韬 王鼎鼎 记者周鸿)今(5)日下午4点过,什邡市工业园区沿山路8号一化工厂内发生一起人员中毒事故,造成两人身亡。接到报警后,什邡市公安消防大队金河路中队立即调派了2台水罐车、1台泡沫车、1台抢险车,同时增派师古消防站出动1台水罐车,共29名官兵前往处置。

17时07分,救援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侦查:生产作业区域内有三名被困人员,全部处于昏迷状态,有毒气体浓度较大,现场指挥员迅速做出决定,安排两名抢险救援班经验资深人员,身穿重型防化服,佩戴空气呼吸器进入事故现场,同时使用两支水枪对救援区域进行掩护、稀释。

17时20分救出第一名被困人员,第二名被困人员于17时26分救出,第三名被困人员于17时30分救出,交付现场医护人员现场抢救。经现场抢救,第二、三名被困人员已无生命体征。

经现场询问调查,造成此次事故的原因是由于员工在检修生产装置时,生产装置发生泄漏,导致检修员工龙某某吸入过多的砷化氢气体昏迷,昏倒在正在检修的生产装置内;一同作业的车间主任龙某看到后,救人心切,下到生产装置内,营救龙某某。由于生产装置内有毒气体砷化氢浓度过大,导致他也昏迷在生产装置内。在一旁作业的生产厂长贺某看到后,为及时营救工友,也昏倒在生产装置内。其他工友看到后先是拨打120,120到达现场后,因缺少相关防护装备,无法深入生产装置内部进行救援;其他工友意识到事故的严重性,才拨打了119请求救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