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省污染减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全面完成“十二五”污染减排目标任务

云南日报胡晓蓉 2015-05-06 09:17: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2015年全省污染减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昆明召开。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刘慧晏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2015年全国环保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4年污染减排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确保全面完成“十二五”污染减排目标任务。会议指出,2014年,全省上下紧紧围绕污水处理厂减排这个关键,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以落实责任为抓手,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强,工作合力进一步显现,目标责任落实到位,监管能力进一步加强,全省污染减排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各项污染物减排指标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污染物减排工作作为争当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的重要内容来抓,以最大的决心、最严的考核、最硬的措施,确保全面完成2015年和“十二五”污染减排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明确污染物减排目标任务,严格落实减排责任,突出抓好城镇污水管网建设及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加大减排设施运行监管力度和执法力度,对完不成减排任务的地区、行业和企业要严格实施“区域限批”、“行业限批”和“企业限批”,对因工作不力影响全省污染减排任务完成的要严格问责。

会上,省环保厅就全省污染减排工作情况作专题汇报,省住建厅、昆明市政府、丽江市政府、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昆钢控股有限公司作交流发言。

记者 胡晓蓉(云南日报)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减排 全省 工作任务 目标任务 污染物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