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官渡区“五·一”小长假接待游客52.31万人次

云南网赵岗 2015-05-06 09:17: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 通讯员王丽华)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昆明官渡区共接待游客52.31万人次,同比增长9.13%,实现旅游总收入7.79亿元,同比增长13.26%。

小长假期间,昆明官渡古镇、宝海公园、云南人家、五甲塘湿地公园4个主要景区(点)共计接待游客94972人次,同比增长21.31%;实现总收入668.46万元,同比增长10.28%。

为保证五一旅游市场秩序和质量,官渡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在五一前夕,向辖区内各旅游景区发出通知,要求全区各旅游从业单位完善节日期间的旅游安全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要求各景区全面排查危险地段、警示标志,做好游客疏导、疏散工作安排;同时,每天组织力量对旅游市场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确保了官渡区旅游市场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