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主城禁停街增17条 以后每月递增

昆明日报张章 2015-05-06 09:17: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遏制昆明主城区机动车违法停放的多发势头,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从4月22日起,在主城区开展违法停车专项整治行动,该行动将持续至今年12月31日,并以主城区各交警大队每月递增辖区1至2条“禁停街”的管理措施,强化机动车停车秩序管理。记者从昆明市交警支队获悉:本月主城区将新增17条禁停街。

截至目前,昆明主城区域范围内的“禁停街”由原来的78条增至95条。交警表示,对违法停放的机动车辆,昆明交警将通过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拖移违法停放机动车、“锁车”和手动抓拍的方式,进行严厉查处。

本月新增的17条“禁停街”,分别是:

吹箫巷(人民路-北京路)、董家湾路(黎明路-朝阳路)、省政府大门口路段(马蹄形路段)、省政府后门路段、宝善街、威远街、经典2号路、浦发路(经开区出口加工区-顺通大道)、龙江路(龙泉路-红锦路)、红园路(龙泉路-红锦路)、前卫西路、环湖东路、福保路、环湖东路(庄家塘立交-盘龙江桥头)、昌宏路西段(广福路-环湖东路)、环湖东路(云秀路至官渡区与呈贡辖区交界处)、海源南路。

记者 张章 通讯员 郭峰(昆明日报)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环湖东路 禁停街 主城区 路段 红锦路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