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开展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登记 未过审将取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5月15日至30日,贵阳市将开展2015年度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登记工作,对审核未通过的个人将取消其绿卡持有资格。这是记者昨日从贵阳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的。

本次审核登记对象为2014年底前申报获得绿卡的462名高层次人才。持卡人所在单位应收取其“绿卡”及复印件,填写人才服务绿卡年度登记花名册、人才服务绿卡年度登记表,并出具年度登记审核情况说明,报送市直主管部门或所在区(市、县)组织(人事)部门审核,核实无误后统一报送至市人才服务中心进行登记。

此外,绿卡持有人有关信息变更应及时上报,市直主管部门和各区(市、县)组织(人事)部门要动态掌握持卡人情况,并在年度登记期间及时反馈至市人才服务中心进行登记备案。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