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依托“环贵阳融贵安”打造现代物流高地

多彩贵州网杨必刚 2015-05-05 11:07: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三个大型物流中心相继投入运营

长顺依托“环贵阳融贵安”打造现代物流高地

多彩贵州网讯 4月30日,长顺县又一大型物流中心——威远商贸物流园大架构五金机电全省集散中心正式投入营运,长顺依托区位优势抢占物流高地发展产业集群开启了新的篇章。

2013年、2014年,长顺威远商贸物流园相继建成“深圳·长顺东西合作农特产品集散中心”、康之源大健康医药物流中心。如今,三个大型现代物流中心沿惠兴高速公路一字排开,构成了蔚为壮观的商贸物流园,长顺威远成为黔中地区面向全省以及周边省区令人瞩目的大型物流集散地。

长顺是黔南州唯一一个既与贵阳又与贵安新区接壤的县,与贵安新区无障碍融合。地处高铁辐射区、黔中经济区、黔中核心城市群、贵安新区重要拓展区、贵阳1小时圈和黔南“贵惠长龙”环贵阳经济带的长顺优势凸显。

环贵阳,融贵安。长顺威远商贸物流园应时而生,顺势发展。

2014年4月,长顺引进深圳大中华国际集团,建成“深圳·长顺东西合作农特产品集散中心”投入营运。在集散中心的带动下,长顺已成功引进富邦种业、远航绿色食品等数十家企业,从事育种、生产、检测等农产品加工。

2014年底,康之源大健康医药物流中心盘活园区固定资产标准化厂房入驻威远商贸物流园,即刻投入使用。以药品、医疗器械物流为主,主要面对贵安新区和黔南、黔东南、黔西南地区,辐射省内其他地区。

刚投入营运的大架构五金机电全省集散中心占地380亩,总投资10亿元,现已完成了C期建设。该中心上游有110多家、下游有400余商家,可带动摩托、汽配、五金、机电、服务等多种行业发展。该中心目前为贵州最大的五金机电商贸物流园。

三个大型现代物流集散中心相继投入营运,长顺威远商贸物流园实现了采购交易平台、电商平台、物流中心、仓储中心、金融平台等产业链整合,形成系统协调的区域商贸产业体系。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