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藏医学院减免受灾学生学杂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网拉萨5月4日讯记者4日从西藏藏医学院获悉,为减轻灾区学生上学经济负担,西藏藏医学院制定优惠政策,减免和补助家庭受灾学生学习生活费用。

西藏藏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赤列旺杰介绍说,该校有多名日喀则地区吉隆县、聂拉木县和定日县籍学生。地震发生后,学院组织专人深入教室、宿舍对上述地区学生家庭受灾情况进行统计。虽然尚未发现有学生家庭出现重大人员伤亡,但部分学生家里房屋倒塌或破损,牲畜作物损失严重,生产生活受到影响。

为鼓励家庭受灾学生勇敢战胜困难,不因经济原因而辍学,西藏藏医学院决定从即日起到灾区重建工作结束,每月给予家庭受灾学生一定数量的生活补助,并减免他们的学杂费用。减免和补助标准将根据具体受灾情况差异化施行。此外,西藏藏医学院还对家庭受灾学生开展了心理辅导,帮助他们早日摆脱地震阴影,并发动全校师生向地震灾区捐款共计7万余元。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