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游客被困喜马拉雅山 仍坚持练瑜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后续 报道》

《尼泊尔地震 重庆三游客失联》

商报首席记者 黄平

重庆商报讯尼泊尔8.1级地震发生后,我市前往当地旅游的3名游客,与同行的其他11名游客一起短暂失联两天。昨天下午,这3名重庆游客乘机抵渝平安回家,他们述说了当初被困喜马拉雅山上,仍旧坚持练瑜珈的事。

当初被困喜马拉雅山上的这3名重庆游客,分别是九龙坡的丁女士,以及她62岁的母亲罗婆婆,还有渝北的汤先生。

4月25日中午,正当他们爬至喜马拉雅山4000米高处时,突然感到脚下在摇晃,大约持续了20秒钟才停下来,随后通讯全部中断。幸运的是,他们一行人中没有人受伤。丁女士称,当时大家都误以为是雪崩引起的小地震,因此在当地居民家住了一晚后,他们继续朝喜马拉雅山上攀登。当他们抵达海拔4678米高处时,再次地动山摇。他们只好在当地居民未塌的屋子里作短暂停留。直到4月27日下午,通讯信号陆续恢复,他们才得知发生了8.1级地震。当晚,丁女士借村民家中的海事卫星电话,给远在重庆的亲人报平安。

面对当时的大雪,他们不敢轻易下山。在被困的日子里,他们仍保持乐观,每天坚持在喜马拉雅山上练3小时瑜珈。

4月29日,天气晴好,他们开始下撤。前天,他们离开尼泊尔抵达昆明,住宿一夜之后,于昨天下午平安抵渝。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