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云大附中星耀校区要看父母学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关注2015“小升初”

“小升初报名之后到现场确认,云大附中星耀校区要求父母和孩子3人参加,提交父母亲的毕业证。”昨日,有家长反映,2015年昆明市22所限报民办初中学校之一的云南大学附属中学星耀校区现场确认时,除按照《云南大学附属中学2015年初中招生方案》中的相关要求准备外,还需补充父亲及母亲学历证明、学生自己手写的自我介绍。

2015年昆明市民办初中学校招生网络统一报名已经进入第5天,家长们关于“究竟报哪一所学校”“各学校报名人数”“现场确认需要准备哪些材料”等话题依然在继续。而现场确认还看父母学历证明引发部分家长激烈讨论。

接到家长反映后,记者第一时间进行核实,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的确要求“父亲及母亲学历证明”,而云大附中一二一校区目前公布的仍是现场确认所需的常规材料,暂时未见此规定。

学校要核对父母学历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在其网站上公布了2015年初中招生现场确认的说明,需要带到现场的材料有10余项,除常规材料外,选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的学生在昆明市民办教育网报名后,5月12日开始要登录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网站查看现场确认的相关通知,并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到校进行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时,除按照《云南大学附属中学2015年初中招生方案》中的相关要求准备外,现场确认时须学生及父亲、母亲三人同时到场,携带必须的材料;学生准备自我介绍1份,要求学生自己手写,不可代写,不能打印,内容包括:我自己、我的家庭、我的理想。其中还要求提供父亲及母亲学历证明(核对后归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校区 星耀 附中 家长 学历证明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