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组团到韩国“卖大数据”

早报李朝恒 2015-05-04 10:37: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早报讯(记者李朝恒)近期,贵阳市副市长李作勋率团赴韩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并在首尔市举办2015贵阳·韩国投资促进推介会,韩国60多家企业和机构共计70多人参加推介会。

在推介会上,李作勋从气候、空气、文化、山水景观、自然资源、区位优势、产业发展、政策措施等8方面,介绍了贵阳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贵阳发展大数据的情况,阐述了近年来贵州、贵阳与韩国交流合作的良好态势,并诚邀韩国有关企业和机构到贵阳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商务参赞王从容、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团长朴汉真先后在推介会上致辞。

王从容表示,将充分发挥驻韩大使馆的作用,帮助和支持贵阳在韩开展各种招商推介活动,促进双方经贸合作。朴汉真对推介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希望广大的韩国企业把握机会,了解贵阳情况,寻找投资合作机会。

在韩期间,贵阳市代表团还拜访了CJ、SK、乐天等韩国知名企业,洽谈相关项目落户事宜。

2015中国电商峰会本周四贵阳举行

早报讯(记者李朝恒)贵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华日前透露,2015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将于5月7日在贵阳举行,今年峰会的主题为“拥抱电子商务+”。

参加本次峰会的知名企业有阿里巴巴、京东、搜狐、小米科技、网易、圆通、国美、苏宁易购、唯品会等50余家。来自相关部委、知名电商企业以及相关产业和学术界的有识之士将齐聚贵阳,参加八个分论坛、CEO沙龙、2015电子商务年度颁奖盛典、电子商务与物流快递协同发展试点城市座谈会等多项活动。

2014年,中国电子商务市场交易规模达13.4万亿元,同比增长31.4%。同年,贵阳市入选第二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以及电子商务与物流快递协同发展试点城市(全国共5个)。当年,贵阳全年电子商务交易额达384亿元,占全省60%,电商的快速发展在全市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