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湄潭翠芽飘香澳大利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樊园芳)日前,贵州黔茗茶业公司出品的湄潭翠芽横跨太平洋,来到澳大利亚悉尼市,参加当地复活节大游行活动。活动当天,三小时内就卖出了200多罐湄潭翠芽。

在澳大利亚,人们喝茶喜欢在煮好的茶汤内加入甜酒、糖、柠檬和牛乳等,活动当天,湄潭翠芽茶就拌上了柠檬,可谓是将中国元素与澳洲时尚进行了一次完美混搭,赢得广大悉尼市民的啧啧赞誉。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混搭 湄潭 翠芽 茶业 芽茶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