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旅游小姐地球日巡游长城

世界旅游小姐地球日巡游长城
4月22日,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冠亚军获奖选手登上金山岭长城开展纪念“世界地球日”巡游宣传活动。施广德 摄

2015年4月22日,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冠亚军获奖选手登上北京金山岭长城开展纪念“世界地球日”巡游宣传活动。

当日是“世界地球日”。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冠亚军获奖选手孙雯聪、刘梦、雷蕾等佳丽登上金山岭长城开展纪念“世界地球日”巡游宣传活动,旨在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进而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围绕第46个世界地球日“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提高资源利用效益”主题,开展“世界地球日”巡游宣传系列活动,呼吁人们爱护环境、节约资源。

新闻链接:

世界地球日(World Earth Day)即每年的4月22日,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2009年第63届联合国大会决议将每年的4月22日定为“世界地球日”。该活动最初在1970年的美国由盖洛德·尼尔森和丹尼斯·海斯发起,随后影响越来越大。活动宗旨在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进而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中国从20世纪90年代起,每年定在4月22日举办世界地球日活动。

(注: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世界小姐

精彩看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