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读书日:《西画精粹点厾》新书在京发布

世界读书日:《西画精粹点厾》新书在京发布
2015年4月23日,《西画精粹点厾》作者刘咏阁在新书发布会上介绍创作经历。 中国日报记者 朱兴鑫 摄

2015年4月23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文化艺术教学部刘咏阁副教授撰写的艺术教材《西画精粹点厾》在北京举行新书发布会。

当日是第20届“世界读书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办“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校园”系列读书活动,让师生们感受读书的快乐。据悉,书名中“点厾”一词含义为画家随意点染,是传统国画中一种技法。刘咏阁历经五年时间完成著作,填补了该校艺术教材的空白。该书还对各个时期绘画流派、风格、作品形成和演进脉络进行阐释分析,从古希腊到文艺复兴,直至20世纪的现代艺术进行论述解读。

(注: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精彩看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