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十大城市消费者调查 北上广深房价未来看涨

深圳新闻网张钊 2015-04-22 15:07: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十大城市消费者调查 北上广深房价未来看涨

各年龄段主要购房需求

投资性购房需求仅占6%

本次调查对未来一年有购房计划的受访者分析其购房目的,当中有 51.7%的人是为了首套房自住,22.1%是改善住房条件,11.0%是为父母或子女买房,8.8%是为小孩上学准备(学位房),6.0%是用于投资,其他目的占0.5%。从年龄细分看,不同年龄段的购房者需求也表现出明显差异化。其中,19-25岁、26-35岁群体主要购房需求是首套房自住,是典型的刚需,占比分别达到74.4%、63.3%。36-45岁的购房者则是改善型需求(33.5%)为主,同时也有首套房自住(32.1%)需求。

而45岁以上购房者当中,购房需求最为多样化,既要为父母或子女买房(30.0%),又有首套房自住(30.0%)需求,还有改善住房需求(26.9%)。

值得关注的是,为孩子上学(学位房)而购房的需求横跨多个年龄段,从26岁直到45岁以上都有明显需求,占比在6.9%到10.0%之间。

十大城市消费者调查 北上广深房价未来看涨

各城市倾向于先买房再结婚的占比

注:倾向于先买房再结婚的比例=必须先买房再结婚的比例+最好是先买房再结婚的比例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