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网传重庆一初中生因作业多缢亡 校方回应称作业量并不多

华龙网黄宇 2015-04-22 09:46: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华龙网4月21日22时05分讯(实习记者黄宇)今(21)日,有网友报料称重庆万州国本中学校国本校区一初中生因作业多上吊自杀,引起网友广泛关注。国本中学联系华龙网记者回应称,该校区为走读校区,每天7节课,学生作业按照相关要求布置,学生学业负担不重,也不存在网友所称作业多的情况。

校方通报称,4月19日(星期天)晚9时许,万州国本中学初一学生吕某在家自缢身亡。按家属要求,当地政府、区教委及相关部门组织学校和死者家属双方于今日到太白街道办事处进行调解。

国本中学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吕某就读的国本校区为走读校区,每天早上8:10上课,下午5:10放学,学生在校上7节课,初一、二年级不用上早晚自习。“就全校课程安排和作业布置情况来看,学生作业量不多。学校始终坚持减负提质,严格按照上级部门控制作业量。”

目前,当地政府、区教委、学校高度重视,正在积极协调处理此事。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作业量 初中生 重庆万州 校区 区教委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