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省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

四川新闻网董焦 2015-04-22 09:41: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1日讯(记者董焦)21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自中纪委网站获悉,中央纪委网站开通五一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专区后的第一周,全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11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并通过中央纪委网站进行曝光,其中,四川有三名官员被曝光。

1.自贡市档案局(馆)在破产改制企业档案整理工作中,采取编造临时人员名字做账的方法,违规自行新设项目发放已明令取消的津补贴,市纪委给予市档案局(馆)党组书记、局(馆)长李伟党内警告处分,收缴相关违纪款。

2.茂县法院副院长张振宇公车私用,发生交通事故,并将事故中本应由其个人承担的相关费用,通过虚开维修发票的方式在县法院进行了报销,县纪委给予张振宇撤销党内职务处分,责令退还并收缴违规报销费用。

3.郫县城市管理局路灯所所长艾定强,2012年至2014年期间,利用春节、中秋节等节假日,先后5次违规收受管理对象送的红包、物品折合人民币4600元,县城市管理局党委给予艾定强党内警告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央纪委 案件 党内 处分 张振宇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