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达州两失联学生尸体被找到 善后及调查取证展开

四川新闻网董晓梅 张骥 2015-04-22 09:41: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新闻网达州4月22日讯(记者 董晓梅张骥)4月22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达州市渠县有关部门获悉,4月14日19许,渠江三小接报6年级3班何思淼、谢雨杉两名学生失联(四川新闻网已做连续报道)。学校立即向主管部门教科局汇报并向110报案。接报后,公安局、教科局、学校等单位连夜开展找寻工作,并向全县各派出所发布协查通报。

4月15日上午11时许,公安、教科、学校等搜寻人员在走访寻找中,在位于渠江岸边的渠县沙石码头处发现两个书包,经确认,为何思淼、谢雨杉所有。教科、公安、海事等部门立即组织船舶在渠江沿途进行打捞搜寻,并扩大搜寻范围。同时开展调查取证。经对两人的家人、同学、好友及老师的走访调查,未发现学校教师对两名学生有任何侮辱性语言和行为。

4月19日9时许,联合搜寻组在沙石码头下游发现一具尸体,经辨认为失联的学生谢雨杉。20日上午,搜寻组在渠江鲜渡河面发现失联学生何思淼的尸体。经法医对尸表检验,两人尸表衣着完整,均未发现明显伤痕。

目前,死亡原因调查及善后工作正加紧进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学生 教科 渠江 尸体 调查取证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