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年一季度全国新能源汽车销售很火 昆明还没货

云南网 2015-04-22 09:28: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特斯拉

云南保有量35~40辆 市场接纳度较沿海低

作为未来科技应用的象征,舒适环保的世界顶级科技跑车特斯拉号称“汽车界的苹果”、“最好的电动汽车”,电动汽车0.08元/公里的能耗成本远低于燃油车1.5~2元/公里的油耗成本,今年特斯拉的SUV车型也将正式上市销售。

去年大陆第5家、西南首家特斯拉体验店正式入驻昆明爱琴海购物公园,对外开放体验及预订服务,其销售经理介绍说,特斯拉电动汽车的售价在68.5万~120万元,客户可以在特斯拉体验店看车试乘,如需购买可在特斯拉中国官网预订,或者到特斯拉直营店购买电动汽车。

“目前云南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保有量为35~40辆,远远落后于北上广等一二线城市。他认为,特斯拉在云南地区销量较低的主要原因是充电基础设施不够完善,也没有像北上广对电动汽车那么有力的政策支持,人们对电动汽车的接受度较低。

比亚迪

去年在滇卖出90辆 看好未来市场盈利

作为国内电动汽车发展的引领者和主要力量,比亚迪电动汽车总是位于各类电动汽车销量排行榜的榜首,也是目前昆明销量最好的电动汽车。

云南迪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新能源项目部李经理介绍,他们公司3年前就已经涉及新能源汽车的销售了,同时也是云南迄今电动汽车销量最高的4S店。现在销售的电动汽车除了纯电动的乘用车e6、大巴K9、货车T3/T5、叉车系列以及混合动力的轿车秦,近期将推出混合动力SUV唐和宋,两年内还将推出电动跑车明以及电动MPV系列新能源车型。

他告诉记者,去年他们共销售新能源汽车90辆,其中纯电动出租车e6销售50辆,全部由中北集团投入运营,至今已营运一年,得到了市民及出租车司机的认可。混合动力汽车秦,销售40辆,其中公务用车28辆,个人用车12辆,此外他们目前还有11辆比亚迪秦的订单。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