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年一季度全国新能源汽车销售很火 昆明还没货

云南网 2015-04-22 09:28: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一季度全国新能源汽车销售很火 昆明还没货

比亚迪纯电动出租车

今年一季度全国新能源汽车销售很火 昆明还没货

美国特斯拉汽车

今年一季度全国新能源汽车销售很火 昆明还没货

宝马i8混合动力跑车 新华社发

随着国家及地方支持政策的纷纷出台,节能环保的电动汽车的销量在2015年终于获得了提升,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近期发布数据,今年新能源汽车的产销量一开年就迎来了上升的趋势,1~3月新能源汽车生产27271辆,销售26581辆,同比分别增长2.9倍和2.8倍。根据《昆明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及产业发展实施方案》,2015年昆明市将完成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3400辆,完成3700个充电桩建设。目前云南电动汽车市场的销售情况怎么样呢?记者近日走访了昆明的部分车市。

奇瑞eQ

昆明还没到货 20多位车主预订购买

13日上午,158辆江淮iEV5在工行“融e购”平台首发预售,预售价格9.08万元,发布20分钟内全款售罄,这款在2015年上海车展正式推出的智能纯电动轿车江淮iEV5续驶里程长达240km,搭载三元材料锂离子电池,最高时速120km/h,当日网上订单516台,可见车主对电动汽车的接受度和电动汽车的销量都得到了提升。那么昆明的电动汽车销售情况怎样呢?

奇瑞官方客服告诉记者,碧海缘4S店为云南奇瑞电动汽车唯一的代理商,销售着奇瑞eQ纯电动汽车。

据碧海缘电动汽车销售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奇瑞eQ电动汽车在昆明还没正式销售,上个月地方补助政策落地之后,他们才向厂商订购了20辆eQ电动汽车,首批订购的eQ电动汽车大概本月底才能到店,现在已有20多位顾客前来预订购买电动汽车了。

宝马i8

去年在滇只卖了1台 主要制约是充电不方便

去年宝马i3、i8电动汽车在中国上市,售价大概50万~200万元的纯电动版i3、混动跑车i8在昆明销售情况怎么样呢?

昆明宝远4S店的销售顾问告诉记者,云南地区只有昆明宝远4S店和宝瀚5S店在销售宝马电动汽车,其中仅有一台i8的样车,i3电动汽车目前还没有样车。

i8的售价为229万元,价格定位较高偏小众,去年云南地区只销售了1台。i8每百公里油耗2.1L,对比汽油车10L的百公里油耗,汽油价格以7元/升算的话,每百公里能省55.3元,相比于燃油车来说能耗很低十分的环保。

昆明宝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事业部市场总监说,虽然宝马能够帮顾客在固定停车位安装充电桩,但是现在全国以及云南的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都还不够完善,节能环保的电动汽车销量很难提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