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在京台企将获30亿元融资支持

北京日报吴迪 2015-04-22 09:26: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吴迪)今年是北京台资企业协会成立25周年,在昨日举行的京台金融合作论坛上,北京台协与北京银行中关村分行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北京银行未来三年内将给北京台资企业协会和会员30亿元意向性授信,缓解台企融资难题。

据北京银行中关村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将针对台资企业经营特点,为它们量身打造金融服务组合方案,在平台对接、中小企业融资、国际金融、零售金融、两岸金融机构合作等领域给与全力支持。该行目前已与北京台协副会长单位宝岛眼镜公司商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融资、结算、个人金融、金融产品创新等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

北京台协是大陆首家台协,会员企业涉及都市农业、电子信息研发、食品餐饮、百货零售、文化教育等多个行业,集中了北京台资企业中的精英力量。协会成立25年来,重点围绕拓展台企融资渠道、服务台资企业员工生活所需、搭建京台企业合作平台等方面开展工作,推动京台合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