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蓝调庄园农耕文化节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蓝调庄园农耕文化节开幕

4月18日,2015年蓝调庄园农耕文化节开幕。农耕节推出一系列特色主题活动,将农事耕作与蓝调休闲旅游完美结合。开幕当天,50个家庭和各地游客相聚蓝调庄园的幸福农场,共同见证第一棵菜的栽种,第一株薰衣草的入园,开始蓝调庄园2015年新的幸福篇章。

蓝调庄园建于2008年,占地1200亩。园区在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确立了“以农业生产为基础,以休闲体验为特色,以文化创意为核心竞争力”的发展思路,由传统农业提升到都市型现代农业上去发展,拓展了农业功能,促进了农业调整,形成了具有蓝调特色的都市休闲农业发展模式。经过几年的发展,初步形成了以薰衣草园观光,农业采摘,特色餐饮,主题客房,薰衣草温泉,婚纱摄影,婚礼策划,婚庆婚宴,青少年科普实践基地,马术俱乐部等多种业态,2015年蓝调庄园以“幸福田园”的理念建设了幸福农场,在蓝调庄园薰衣草紫色浪漫中营造出回归田园的情趣。

今年,蓝调庄园致力于打造北京农耕文化节蓝调品牌,为久居城市的人们搭建一个接触中国农耕文化的平台。农耕节当天现场认购家庭凭土地证即可获得6张温泉门票(不含餐)及6张薰衣草园门票;认购前10名家庭,可受赠1间木屋别墅一晚。此外,“菜农”持土地证还可在蓝调庄园各个游区享有不同程度的优惠。(记者 王素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