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什刹海现“水上婚礼”

什刹海现“水上婚礼”

年轻美丽的姑娘坐着古色古香的摇橹船冉冉而来,才华横溢的年轻设计师走上船头,单膝跪下献上爱的花朵,姑娘幸福的接过花束,紧握爱人的双手走上水中浮台,在唯美的花亭与灯光下,完成罗曼蒂克的西式婚礼仪式。在场亲朋好友与嘉宾在新郎新娘的邀请下共同举杯庆祝,在浪漫的圆舞曲声中翩翩起舞……420日晚,什刹海好梦江南码头上演了一场浪漫温情的“婚礼”,同时开启的还有服装秀酒会秀、灯光秀。

以坐落在中轴线上的钟鼓楼、闻名中外的酒吧街为背景,什刹海当晚的夜景备显绚丽。一位漂泊在外的设计师回到了什刹海,带着他的作品和家人一起走上舞台。“十年前与妻子在什刹海相遇、相爱并举办婚礼,我对什刹海情有独钟,是什刹海这片灵动宝地给了我梦想和家庭,开启了我对美的认知与追求。”设计师李晓鹏告诉记者。如今,功成名就、家庭美满的他要与什刹海共同分享曾经的美好时刻和经典瞬间:十年前的浪漫场景穿越到现场,什刹海碧波荡漾的水景烘托着这份爱的回忆。

什刹海独有的特色水资源在这场秀中体现得淋漓尽致,远离喧嚣的水上夜景、簇新的摇橹船、宽阔的水中浮台、完备的灯光音响、高端时尚的酒会服务……“继‘长城晚宴’、‘太庙演唱会’之后,京城内又一特色场地浮出水面,无论是求婚、中西式婚礼、时尚Party,还是新闻发布、展览展示、水上会议,在什刹海好梦江南码头都将得到完美演绎。在这片难得的老城区,在这片优美的水面上,传统与新锐、繁华与幽静的强烈对比,注定将令人终身难忘。”什刹海旅游开发公司工作人员王晶介绍说。(通讯员 曹蕾)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