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汽王牌获出口缅甸1000辆7系轻微卡大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重汽王牌获出口缅甸1000辆7系轻微卡大单.
 
重汽王牌发往缅甸7系微轻卡产品

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于近日获得缅甸1000辆7系轻微卡产品订购大单,目前已分批次陆续向海外市场发货。

今年一季度,重汽王牌产品累计接订单达800辆,出口较去年同期增长300%,为全年销售计划目标的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重汽王牌7系轻微卡产品是该公司重组后全新打造的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新产品,其先进的工艺、技术、配置、品质、性能等,一经推出便赢得了市场及用户的认可。

此批出口缅甸产品,主要用于当地用户对蔬菜、水果、海鲜等新鲜产品的运输。同时,在农忙时,当地用户也用于对稻谷、甘蔗等农副产品的运输与转运;农闲时,也可用于工程建设项目所需要的土方、砖石、钢材等运输。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提出与实施,重汽王牌公司国际市场部充分抓住这有利契机与机遇,不断加大对海外市场的拓展与开发,提出了“重点做大做实东南亚市场,聚集突破南美市场”的总体战略思路。

该公司国际市场部从零开始进行突破,并一直致力于自主经营、不断强化海外市场一线的调研、开发,以及售后服务建设、产品品牌打造。通过对国际市场业务人员外语沟通、业务水平、市场开拓等方面的专业培训, 该公司着力对业务人员素质与能力进行重点提升,逐渐打造出一支拥有敢于参与海外市场竞争的精英团队,成功打开了东南亚地区市场,并在南美和非洲等海外市场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同时,重汽王牌强化当地经销商对海外服务网络的建设与布局,利用该地区重点经销商有利的资源条件及熟悉的环境,可以快捷、高效、优质的实现对该地区重汽王牌用户在产品使用过程中提供全方位的售后服务,从而更一步提升重汽王牌产品在该地区的口碑与形象,促进产品海外销售取得新突破。

今年,重汽王牌出口车全年销售目标是实现200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将实现销量翻番。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