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扎西会议80周年纪念大会在云南威信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扎西会议80周年纪念大会在云南威信举行
毛新宇在大会上发言 (摄影 李仁安)
扎西会议80周年纪念大会在云南威信举行
全国党史研究学会常务副会长李忠杰在大会上发言 (摄影 李仁安)
扎西会议80周年纪念大会在云南威信举行
云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出席会议并讲话(摄影 李仁安)
扎西会议80周年纪念大会在云南威信举行
扎西会议80周年纪念大会在云南威信召开(摄影 李仁安)
4月20日,由中央党史研究室科研管理部、云南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和昭通市委联合举办的纪念扎西会议80周年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云南威信县扎西镇举行。

云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出席会议并讲话,毛泽东嫡孙毛新宇少将及夫人刘滨、朱德嫡孙朱和平少将、陈云之子陈方等老一辈革命家亲属代表及全国党史研究学会常务副会长李忠杰等专家学者出席纪念大会。

赵金指出,对扎西会议最好的纪念、对革命先辈最好的告慰,就是要继承好发扬好扎西会议革命传统,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要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持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全省干部群众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必然、鲜明特色和显著优势,不断增强人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深刻把握中国梦的基本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把中国梦云南篇章写好写精彩。

李忠杰和毛新宇在纪念大会发言中,指出扎西会议是遵义会议的继续和发展,充分肯定了扎西会议的重要历史地位。并深切缅怀了红军长征的丰功伟绩,就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继承发扬扎西会议革命传统谈了认识和体会,对在新时期加快革命老区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记者 李映青 卢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