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法雷奥创新科技亮相国际车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法雷奥将于4月22日携创新科技亮相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车展,向公众展现其助力二氧化碳减排与开发直觉驾驶技术的创新产品。

法雷奥中国总裁毕诺说这些创新产品不仅可以为驾驶者带来更完美的驾驶乐趣,更显示了法雷奥致力于使未来汽车更安全、更智能和更节能的理念。

他说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将成为法雷奥全球的最大市场。集团在中国的发展将聚焦创新技术,通过直觉驾驶技术提升燃油效率及驾驶舒适性,打造节能型汽车。

毕诺介绍说,法雷奥的两大核心发展战略是:致力于二氧化碳减排及开发直觉驾驶技术,和全面提升在亚洲及新兴国家的发展。

“中国市场是法雷奥发展战略的重中之重。根据‘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理念,法雷奥不断加强本土研发和生产能力,吸引最优秀的人才,为本土市场量身定制优质产品,”他说。

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法雷奥一直秉持四个步骤拓展在华业务:服务传统的国际客户、发展中国本土汽车企业业务、为中国市场开发本土化产品以及在中国开发服务世界市场的技术。目前,法雷奥在中国拥有29个工厂、10个开发中心、3个研究中心以及15,000名员工。2014年,中国成为了法雷奥员工人数第一的国家,并将在2016年成为集团销售第一的国家。

根据法雷奥提供的数据,该公司2014的销售增长9%,达127亿欧元,订单量增长18%,达175亿欧元,主机厂配套销售增长11%,达108.9亿欧元,领先市场平均水平6.5 个百分点。毕诺说中国市场的表现抢眼,保持着强劲的增势。法雷奥中国订单量占集团订单总量的24%,主机厂销售同比增长28%,达13.7亿欧元,领先市场平均水平20个百分点。 (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