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4桃花姬“最美楼花”揭晓 奔驰轿车大奖花落谁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桃花姬“最美楼花”揭晓 奔驰轿车大奖花落谁家
2014年度桃花姬“寻找最美楼花”的冠军获得奔驰汽车一辆跟一头小萌驴。

2014桃花姬“最美楼花”揭晓 奔驰轿车大奖花落谁家
2014桃花姬“最美楼花”前八强选手

2014桃花姬“最美楼花”揭晓 奔驰轿车大奖花落谁家
2015桃花姬“寻找北京最美楼花”活动启动

一头萌萌哒的小毛驴,你想不想要?要是再加上一辆漂亮的新款奔驰轿车呢?4月19日,桃花姬“寻找最美楼花”活动颁奖典礼在山东东阿举行,宣告2014年度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并启动新一年的桃花姬“寻找北京最美楼花”活动。

来自北京通正国际大厦的白领女性王依获得2014年度桃花姬“寻找最美楼花”的冠军,赢得了桃花姬送出的奔驰大奖,另外,还获得了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送出的一份特别的吉祥物—小萌驴。

“寻找最美楼花”活动,由国内最大的阿胶生产企业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受到白领女性的关注和热情参与。自从活动开启以来,在北京的中高端写字楼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桃花姬“吃出来的美丽”这一理念也日益深入人心。最终,年度十强在6万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齐聚山东东阿进行最后的角逐。

冠军王依说:“我只是众多参与者中的普通一员,当时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报了名,关注了桃花姬的官方微信,还发动了身边所有的朋友为我拉票,真的没有想到最后能获得年度大奖。”

“我会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更多的姐妹们,建议她们也来报名参加2015年的活动,说不定最后也能赢得奔驰哦!” 王依说。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玉峰表示,为了振兴千亿驴产业,让阿胶这一传统滋补佳品走进现代人的生活,桃花姬将继续面向都市白领消费者展开更多的活动,让平日繁忙,无暇滋补的都市女白领们体验到桃花姬“吃出来的美丽”。

冠军王依也在参与活动后,成为了桃花姬的忠实粉丝。她说:“当时我只是想了解一下桃花姬这款美容小零食,觉得挺好吃,坚持一段时间后发现效果很不错,我的气色有了改善,工作上也更加精力充沛.”

在“发现美”这一主旨下,桃花姬“寻找最美楼花”活动让更多的白领女性认识了桃花姬,喜爱上了这款养颜小零食,发现了白领女性的独立、自信、温柔等不同内涵的美,而且还给了她们一个尽情展示自己魅力的平台。2015年新一季的桃花姬“寻找北京最美楼花”活动也拉开了帷幕,还有更多的惊喜,等待着爱美的女性朋友们。(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