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辽宁粮农又获40亿支农资金

辽宁日报黄琳 2015-04-21 17:03: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确保全省春耕生产顺利开展,4月17日,省财政厅再次向各市拨付支农资金40.4亿元。这笔支农资金将于5月15日前兑付到种粮农民手中。

这笔支农资金将用于为农民购买化肥、良种、农机具等生产资料提供及时有效的资金保障,帮助农民解决农业春耕备耕生产资金不足问题。此次下拨的40.4亿元中,拨付粮食直补资金6.3亿元,农资综合补贴资金29.1亿元,农作物良种补贴资金5亿元。此前,省财政厅已拨付支持春耕备耕农业生产专项资金11.7亿元。

为确保及时发放补贴资金,省财政厅于3月初印发了《关于做好2015年粮食直补和农资综合补贴资金发放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县、乡镇提前做好对种粮农民直接补贴数据的申报、核实、完善、公示及报送等准备工作。此次,省财政厅要求各市提高工作效率,加快补贴资金拨付和兑付速度,确保这笔支农资金在5月15日前兑付到种粮农民手中。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